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女士汗酸味严重的原因是什么?

2022-09-08 15:49:30    来源:太原热线    

人体的汗液本身是什么味道?

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出汗之所有会有酸臭味是因为当汗液遇到皮肤上的细菌时,异味就产生了。表皮葡萄球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分解汗液,并产生有异味儿的副产品。因此,就我们的感官上而言,我们其实搞错了,细菌本身也不是问题的根源,那些分解后的副产品才是产生异味的原因。

女士汗酸味严重的原因是什么?

女士汗酸味比较严重,很有可能是剧烈运动、汗腺功能比较发达、交感神经容易兴奋等原因引起汗液分泌过多,当汗液被体表微生物分解过后,容易产生汗酸味;但是也有可能是机体长时间服用某种药物,也会导致身体出现汗酸味;同时不排除是患者长时间吃辛辣、刺激和过于油腻的食物造成的。建议患者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出汗之后建议及时洗澡,勤换衣物,以消除身体上的异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