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电影有几部?历代蝙蝠侠扮演者都有谁?

2022-09-07 13:54:14    来源:太原热线    

蝙蝠侠电影有几部?

1、蝙蝠侠一共有七部,分别为1989年上映的《蝙蝠侠》和续集《蝙蝠侠归来》,1995年的《永远的蝙蝠侠》,1997年的《蝙蝠侠与罗宾》,21世纪诺兰的《黑暗骑士》系列,分别是《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2、观看的顺序为:蝙蝠侠、蝙蝠侠归来、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与罗宾、侠影之谜、黑暗骑士、黑暗骑士崛起。

历代蝙蝠侠扮演者都有谁?

历代蝙蝠侠扮演者都有:

路易斯·威尔逊、亚当·威斯特、迈克尔·基顿、瓦尔·基尔默、乔治·克鲁尼、克里斯蒂安·贝尔、本·阿弗莱克、大卫·马佐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