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是什么电视剧?天真进特训学校是哪一集?

2022-09-07 13:44:57    来源:太原热线    

杨天真是什么电视剧?

杨天真是电视剧《会痛的17岁》中的人物。改编自饶雪漫系列小说《我不是坏女生》的网剧《会痛的17岁》,由优酷、彼岸春风、新雅迪、译林影视联合出品,台湾导演江金霖执导,饶雪漫亲任编剧,该剧取材自真人故事,将带领观众走进8个17岁“坏女孩”痛与美的世界。 据悉,被誉为2015超级青春网剧的《会痛的17岁》将利用电影化手法,以突破常规的表现方式,为观众呈现不止是清新的中国式校园少女叛逆期。”

天真进特训学校是哪一集?

杨天真被送到特训学校在第五集。天真进入特训学校却仿佛来到地狱,她不断遭到教官和同学的暴力欺凌。天真向母亲求助,父亲却认为她吃不了苦遂拒绝她的请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