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是第几集死的?丽嫔一夜承宠三次什么意思?

2022-09-22 14:36:29    来源:太原热线    

安陵容是第几集死的?

安陵容是68集死的,死因是因为食用大量苦杏仁自尽死的。

甄嬛趁安陵容怀孕胎气不稳的时候,往她房间的花里面放了暖情香,皇帝临幸时二人情动,致使安流产。皇帝欲安慰安陵容,安陵容得到皇上安慰,父亲也得赏金养老,却已经彻底成为弃子。

皇贵妃在皇后面前揭发,安陵容以暖情香勾引皇帝,皇帝获悉安陵容在宫中滥用这些事物后,命人搜宫。甄嬛亦通过卫临道出当年自己被猫抓伤后,安陵容给自己用了含有麝香的舒痕胶致其流产的事实。

皇帝命人请来陵容对峙,陵容道出皇帝只不过把自己当成一只鸟儿般的玩物而已,从未真正爱过自己。皇帝大为失意,颜面尽扫,下旨禁足陵容于延禧宫,不许人伺候,要亲眼看其自生自灭。

安陵容得知父亲死讯,私下与甄嬛相见,道出自己的身世和多年来自己与甄嬛等人的宿怨情仇。安陵容疯狂吞食杏仁而死,临死前告诫甄嬛“皇后,杀了皇后”,暗示了皇后是杀死纯元的凶手。

丽嫔一夜承宠三次什么意思?

丽嫔由于长得太好看雍正一晚上和其进行了三次房事,也就是在床上翻云覆雨来了三次。在古代皇帝的妃子和皇帝睡觉行房事被称为临幸,一般妃子被临幸一次就不错了,而丽嫔一晚上居然被连续临幸三次,这也可以从侧面看出丽嫔的确长得十分美丽,不然雍正也不会有这个兴趣。知道了雍正一晚临幸丽嫔3次是什么意思之后再来看看她的结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