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戒烟辅助方法是什么?戒烟需要多长时间?

2022-09-22 11:08:51    来源:太原热线    

最好用的戒烟辅助方法是什么?

1、尼古丁替代贴剂是以非烟草的形式、小剂量安全性好的尼古丁制剂,取代烟草中的尼古丁。尼古丁替代疗法的一般方法有尼古丁贴剂疗法。

2、尼古丁替代疗法的主要优点在于:其所提供的尼古丁,小于抽烟所得,但足以减少戒瘾症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戒烟者尼古丁的摄取量逐渐减至最低,进而克服掉吸烟的习惯,达到戒烟成功的目的。

3、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的戒烟成功率要高出1.5到2倍。爱使达戒烟贴,蓝即速戒烟贴是中国大陆采用“尼古丁替代疗法”的戒烟产品。

戒烟需要多长时间?

戒烟一般要三个月左右,有些需要半年。如果是短期吸烟,因为没有成瘾,随时可以戒烟。如果吸烟时间比较长,超过两年,但不超过15年,戒烟后会出现戒断症状,这种戒断症状通常在1-2个月期间表现的比较明显,超过2个月后逐渐减轻,如果能度过3个月,则提示戒烟成功。如果吸烟多,烟龄超过15年,头三个月应该先减量吸烟,三个月后戒断,也需要经过3个月的戒断期才能戒断成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