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是哪个国家的?玉兰油适合什么年龄使用?

2022-09-22 16:47:56    来源:太原热线    

玉兰油是哪个国家的?

玉兰油的名字听上去很像国产,但它实际上并不是中国的牌子,而是来自美国的,它的英文名字是olay。那么olay为什么翻译成玉兰油呢?因为它的全称是oil of olay,在最早进入中国香港市场时叫做oli of ulan,为了更贴合中国人的消费惯于是叫做玉兰油。

玉兰油适合什么年龄使用?

玉兰油的基础系列适合20岁左右的人用,比如滋润霜,修复系列适合年龄大些的用,比如28岁,玉兰油的产品里一般都含有甘油和其他比较丰盈的保湿剂还有油剂等,所以对年轻皮肤来说负担比较大,一般来说,适合20岁以上人群,不同的系列也有不同的针对人群。很少有产品适合油皮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