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几点钟结束?开学第一课在哪里看?

2022-10-14 14:29:31    来源:太原热线    

开学第一课几点钟结束?

央视的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是每年的9月1日,播出时间是晚上的20点,结束时间是22点,网络播放平台可以到央视官网去搜,那里也可以看回放的《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自2008年起,教育部就和中央电视台密切合作,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开学第一课》,开播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期。

开学第一课在哪里看哪个频道?

2022年秋季开学,央视开学第一课也如约而至。《开学第一课》是一年一度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大型公益节目,每年9月1日晚(星期四)20: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请广大小朋友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