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通知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法院打电话不接的后果是什么?

2022-10-25 13:51:43    来源:太原热线    

法院通知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会以12368进行电话通知,并且一般情况下法院是用法院的固定电话通知, 如果法院立案,那么法院会依法取证,并展开审理审判程序。关于对被告的影响无法判断,但是被告应该积极应诉即可。为了联系方便是可以使用移动电话号码通知简单的事情。

法院打电话不接的后果是什么?

法院打电话不接的情况要视具体情形而定。

一、如果是法院要向被告发送起诉状副本,无法联系到被告,或者被告拒绝接收诉讼文书的,法院可以留置送达或公告送达。另外,还可以实地去被告住处(或工作地)查看核实,然后联系此案主办法官,让法院直接派人上门送达;提供被告联系地址,告知法官,通过邮寄送达;

二、通过电话传唤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九条,人民法院对必。到庭的被告,经两次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的,可以拘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