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身高有多高?苏翊鸣为什么留长发?

2022-10-26 10:49:26    来源:太原热线    

苏翊鸣身高有多高?

苏翊鸣身高在173cm左右,2004年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中夺得冠军,成为冬奥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单板大跳台冠军以及首位赢得冬奥会单板滑雪金牌的中国运动员。”

苏翊鸣为什么留长发?

苏翊鸣留长发的原因是他在小学时曾因拍摄《摇滚小子》,然后片中要求他留长发,所以这个长发就一直留了下来。据悉当时留长发的这个期间在操场里玩的时候还被学校保安默默吐槽“你们班这女孩可太淘气了”。苏翊鸣毕业后一次在训练中锁骨受伤,他仍借此时间回到母校看望,让老师惊喜得不敢相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