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80家企业、3566个岗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来了

2022-11-03 09:56:2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  今日,记者从长沙市人社局获悉,“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引才招聘活动将启,岗位征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助力解决全市产业链及链上企业人才需求,做实联企帮扶工作,长沙市人社局将于11月至12月组织22条产业链链上企业等有需求的企业,赴上海、大连重点高校及15所在长重点高校,开展“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高校毕业生专场引才招聘活动。

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在长株潭人力资源网、长沙人才网、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开设“智汇潇湘 才聚星城”活动招聘专区。线下将组织一批龙头企业,对接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毕业生,连续举办3场招聘会,现场开展直播带岗;同时还将搭建2所具有网红特色、具备招聘功能的招聘小屋,进驻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15所在长高校,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人才政策、就业指导等综合服务。

截至10月31日,本次活动已收集80家链上企业、480个职位、3566个岗位需求,欢迎有需求的求职者关注参加招聘活动,同时岗位征集工作也仍在继续,欢迎有需求的企业关注并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谢旭 梁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