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怎么打印?核酸检测纸质证明去哪开?

2022-11-07 10:28:37    来源:太原热线    

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怎么打印?

1、支付宝核酸报告打印流程:输入“核酸检测结果”到支付宝搜索框,看到“立即查看”点击进去,接着点查看自己即可获取电子报告。看到报告后截图保存或是直接保存在手机相册,然后通过数据线或者微信将手机端的电子版核酸报告发送到电脑端,再用电脑打印出来。

2、微信核酸报告打印流程:1)进入微信App后,打开当地的健康码小程序。2)进入小程序,然后打开健康码找到核酸检测报告,截图保存检测结果。3)截图保存好后,也是通过数据下或者微信把结果截图发送到电脑端。4)发送成功后,通过电脑打印即可。

3、医院有一个专门的机器可以用来打印核酸检测报告,把自己的身份证号输入或者是直接用身份证就可以打印。

4、现在很多医院都有运营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找到自己做核酸的医院公众号,然后找该医院的微信公众号相关服务栏目,然后下载PDF格式进行打印。

核酸检测纸质证明去哪开?

1.

首先大家可以在医院直接开,只需要在医院做完核酸检测,出结果后到医院打印报告的地方打印出来即可。

2.

另外想要核酸检测纸质证明,还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操作,只需要搜索相关小程序,找到自己的电子版核酸检测结果,用打印机打出来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