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必泰疫苗是哪个国家的?复必泰疫苗有几针?

2022-12-01 11:24:06    来源:太原热线    

复必泰疫苗是哪个国家的

复必泰是中国上海和德国美因茨联合出品的疫苗。复必泰是一款mRNA (信使核糖核酸) 新冠疫苗。mRNA是一种天然存在的分子,带有人类细胞的“蓝图”,可以产生靶标蛋白或免疫原,激活体内免疫反应,以对抗各种病原体。mRNA疫苗利用的是病毒的基因序列而不是病毒本身,因此,mRNA疫苗具有不带有病毒成分,没有感染风险。同时,mRNA疫苗还具有研发周期短,能够快速开发新型候选疫苗应对病毒变异;体液免疫及T细胞免疫双重机制,免疫原性强,不需要佐剂以及易于批量生产,支持全球供应的关键优势。所有疫苗,包括mRNA和传统疫苗,都是通过激活免疫系统产生针对SARS-CoV-2的持久抗体和T细胞反应,达到预防病毒感染的目的。

复必泰疫苗有几针

复必泰疫苗的接种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一般是需要接种两针的,两针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这样才能起到很不错的保护效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