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机药是什么药?牵机药吃了什么症状?

2022-11-30 14:01:39    来源:太原热线    

牵机药是什么药

牵机药一般经常会用于古代的赐死,其实牵机药就是现在的中药马钱子,人在服用马钱子后会出现抽搐、足部佝偻等类似牵机的症状,所以叫做牵机药。

牵机药吃了什么症状

牵机药这个药毒性强,它会使你全身的肌肉缩紧,并产生抽搐的现象,直到发生强直性惊厥,然后得佝偻病而死亡。牵机药实际上是中药马钱子。马钱子的主要成分是马钱子碱和士的宁。现在大鼠药物的主要成分是马钱子碱。虽然牵连药是一种毒性很强的毒药,但它的解毒剂其实很常见,因为牵连药的主要成分是马钱子,而马钱子是碱性的,所以如果你想减轻牵连药的毒性,只要及时喝大量醋就行了。喝醋是为了缓解紧急状况,更重要的是要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