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康码怎么申请?渝康码是哪个城市的?

2022-12-07 13:41:57    来源:太原热线    

渝康码怎么申请

一、微信申办流程:打开“微信”App→点击屏幕右下方“发现”→小程序→点击右上角“搜索”→输入“渝康码”→进入自主申报→根据提示上报个人相关健康信息→生成“渝康码”。

二、支付宝申办流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左上方搜索框→输入“渝康码”→进入自主申报→根据提示上报个人相关健康信息→生成“渝康码”。

三、云闪付申办流程:打开“云闪付”App→点击首页“渝康码”→进入自主申报→根据提示上报个人相关健康信息→生成“渝康码”。

四、公众号申办流程:打开“微信”App→搜索“网信重庆”公众号→关注后进入→点击页面右下方“渝康码”→进入自主申报→根据提示上报个人相关健康信息→生成“渝康码”。或者打开“微信”App→搜索“华龙网”→关注后进入→点击页面右下方“渝康码”,获取小程序→识别小程序,进入自主申报→根据提示上报个人相关健康信息→生成“渝康码”。

渝康码是哪个城市的?

渝康码是重庆市的电子健康码。重庆市居民申请成功后,点开“我的健康码”右侧的“出示”,就可以看到“我的健康码”,凭此码进出小区、学校、医院、商业、公共交通、办公楼宇、交通卡口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