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程序是什么?登机口是什么意思?

2022-12-07 09:08:35    来源:太原热线    

登机程序是什么

登机流程包括办登机手续、过安检、候机、登机。

1、办登机手续:

办登机手续也就是换登机牌。看看自己的航班在哪个柜台办理,机场都有显示屏告诉你哪个航班在哪个柜台,找到相应柜台,将机票、身份证交给机场值机人员。

2、过安检:

到安检通道,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

3、候机:

通过安检后,登机牌上面会标明自己的航班在哪个登机口登机,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几号登机口就在几号候机厅候机。

4、登机:

听到登机广播后,在登机口会有服务人员撕登机牌,到登机口将登机牌交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从登机牌撕一小块,其他部分交回给乘客,然后就持登机牌跟着别人上飞机。

登机口是什么意思

登机口就是乘坐飞机时登陆的入口的意思。飞机场有个候机大厅,大厅周围有很多门,都是玻璃的,可以看到机场,飞机来之前是关着的。那些门就是登机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