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可以带酒吗?坐飞机能带几瓶酒?

2022-12-12 09:01:49    来源:太原热线    

坐飞机可以带酒吗

坐飞机是不可以随身携带酒类的,也不仅仅是酒类,只要超过100毫升的哪怕只是平时的化妆水都是不可以的,如果遇到了想要自己带上几瓶酒,到另外一个地方送给亲朋好友,或者是从国外带了几瓶好酒,想要带回国内的话,一般可以在机场办理托运手续,这样就可以将酒带回自己想要带的地方了。

坐飞机能带几瓶酒

乘坐飞机可以带白酒,每名乘客限带两瓶。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定,坐飞机时不能随身携带白酒,但可以办理行李托运。根据酒精度数不同,托运限制也不同。一般酒精含量小于或等于24%的不受限制;酒精含量在24-70%(含)之间的,每人交运净数量不超过5L;而酒精含量大于70%的,不得作为行李交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