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国货新表达!《小芒年礼节》创意带货惊喜不断

2023-01-08 22:09:26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1月8日讯(记者 蔡矜宜)用中国礼,过中国年。今晚,《小芒年礼节》晚会在湖南卫视、芒果TV、小芒app同步播出。

本次晚会由李锐、靳梦佳、齐思钧、李莎旻子担任主持,以“用中国礼过中国年”为主题,串联起亲情、爱情、友情三种中国情,创意展示国潮国货年礼的同时,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年节礼仪美学,传达浓浓烟火气的中式温情。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随着0713王铮亮、苏醒、张远唱出这句人们耳熟能详的歌词,《小芒年礼节》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潘玮柏、李承铉等“披荆斩棘”的哥哥们火热开唱;王大陆、蔡卓宜首次以情侣身份甜蜜献唱;武艺、武力、武星一家三口活力《嗨唱》;黄小蕾、隋俊波同框忆童年梦回《人世间》;张晓龙花式演绎中国传统年节礼仪……现场更有四轮1元秒杀福利,送出满满年味惊喜。

邓男子的“奇妙礼盒”用魔术推荐最适合送给家人、爱人、朋友的小芒国货年礼,“大变年菜”、巧送祝福,用最贴近观众年节情绪与备礼需求的方式,向大家传递着最抚凡人心的浓浓烟火气。

当晚,《小芒年礼节》也不忘向观众传递温暖向善的力量,邀请援疆医生田魁一家人到现场分享新年的收获与期许,记录平凡而不凡的年礼故事,展现美好可期的新年气象。

以“礼”叙话,以“情”团圆。小芒晚会不断深耕国潮带货的新表达,始终坚持助力国潮国货的决心与行动力,用多种多样的文艺形态,向人们传递着积极向善的中国力量,与所有国人共迎即将到来的美好新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