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之王是谁杀的?奥特之王和奥特之父什么关系?

2023-01-12 14:18:58    来源:太原热线    

奥特之王是谁杀的

奥特之王是贝利亚间接杀死的。在边疆地球与赛罗奥特曼战斗的贝利亚使用超时空消灭炸弹,以边疆地球的爆炸为中心产生的次元断层扩展到整个宇宙,让整个边缘宇宙崩坏。 最后关头,奥特之王亲自出马,同化了这个宇宙,将此宇宙从生死边缘中拉了回来,这场危机被边缘地球的人称为 「因帕克危机」。

奥特之王和奥特之父什么关系

没什么直接关系。对于观看过奥特曼的人,应该都比较清楚奥特曼之父这个角色,奥特曼之父是光之国的统治者,同样的也是奥特曼警备队的队长,他在泰罗、雷欧和艾斯等集数里都出现过并且还帮助过奥特曼和人类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