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神秘湘西过大年”百万礼包大放送

2023-01-14 06:19:57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神秘湘西,风光无限。今日,“神秘湘西过大年”百万礼包大放送活动,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湘西州百万年货大礼”重磅来袭!其中包含了湘西州各大景区套票、酒店民宿入住券、文创产品等等。观众只需在活动现场打卡点拍照,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打卡照片并配上与活动相关的文案,即可现场在红包墙上抽取红包1个,赢取神秘湘西百万礼包。

“好客的土苗儿女已经准备了最美的酒,最甜的歌,最热的情,迎接您的到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碧表示,活动集合了游冬景、住民宿、赏年俗、品文化四大主题,共组织策划48项文化旅游活动,并推出“玛汝苗族年”“热乎土家年”两条新春特色旅游线路,以及百万新春礼包。

“玛汝”“热乎”在苗族和土家语里分别寓意“好得很”和“热热闹闹”,代表着一份吉祥如意。“玛汝苗族年”的线路是从凤凰古城至古丈墨戎苗寨,而“热乎土家年”的线路是从龙山太平山到老司岩,无论选择哪一条,都能让游客在湘西感受到一个最具风情的新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