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枝肯尼亚玫瑰运抵长沙:当前通讯

2023-01-13 09:03:29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片)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刘军舟 孙小洁)肯尼亚的玫瑰,将为传统春节增添异域风情。12日8时50分,3000枝产自肯尼亚的玫瑰搭乘“内罗毕-长沙”CZ6044航班,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口岸,这是时隔近3年后,湖南口岸再次进口非洲鲜花。

这批鲜花全部为玫瑰,包括花园玫瑰、奥斯汀等品种,有黄、深红、粉红等颜色,由湖南玺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口。进口商介绍,肯尼亚是世界著名的花卉产地,所产玫瑰花头大、品种多、色彩鲜艳,瓶插时间久,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欢迎。肯尼亚鲜花搭乘“内罗毕-长沙”航班,最快14个小时即可到达。后续,公司将持续进口肯尼亚鲜花,满足省内市场需求。

鲜花属娇嫩、易腐烂产品。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海关关员第一时间查验作业,在现场检疫及感官检查未见异常后予以通关放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