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打折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2023-01-18 14:47:19    来源:太原热线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可以,航空公司对特价机票有特别的规定的除外。打折机票又称折扣机票、低价机票,是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为了促销而推出的,一般都会规定特定航班,并严格限定票量,同时航空公司会根据机票销售情况时时的改变折扣。旅客购买打折机票可以享受航空公司特殊优惠票价。

打折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1、中国东方航空退款规则:

头等舱及经济舱机票全价:按机票价格的5%收取;

9-20%优惠:票价的10%;7.5-5.5折扣:票价的20%;票价的50%可享受5-35%的折扣;七折优惠:不退款。

2、海航退票规则:

头等舱及经济舱机票全价:起飞前或起飞后取消,将收取机票面值的5%;

九折优惠:机票面值的5%,不论起飞前或起飞后;8.5-20%优惠:机票面值的10%,起飞前或起飞后均可享受;7.5-5.5折扣:起飞前或起飞后,票价按票面面值的20%计算;5-40%优惠:机票面值的50%,起飞前或起飞后均可。

3、南方航空退款规则:

头等舱及经济舱机票全价:免费退票;

9-30%折扣:10%退款;6.5-50%优惠:20%退款;4.5-40%折扣:50%退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