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直升机驾照怎么考?私人直升机可以随便飞吗?

2023-01-28 11:28:36    来源:太原热线    

私人直升机驾照怎么考

先体检、然后理论知识和实际飞行。理论考试和实际飞行是同步进行的,按照规定,实际飞行考试最少要完成 40 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由专门进行培训的教官来对学员考评。在培训中,首先要学习飞行理论和飞行操作技术,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要学习与飞行相关的地理、机械等理论内容。要认识飞机构造、进行飞行技术学习和实际高空飞行演练。然后,通过国家“私人驾驶员执照”理论考试和飞行技能实践考试。理论考试满分为100分,80分合格。实践考试由考核航空知识口试和演示飞行技能或飞行熟练性两个部分组成。如果以上考试获得通过,飞行经历等符合有关规章的要求,就可以申请民航总局颁发“私用驾驶员执照”,将得到民航总局颁发的国际承认的飞行驾驶执照。

私人直升机可以随便飞吗

直升飞机不可以随便飞。因为直升飞机的使用要严格遵守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即从事通用航空飞行活动的单位、个人,根据飞行活动要求,需要划设临时飞行空域的,应当向有关飞行管制部门提出划设临时飞行空域的申请。直升飞机每次起飞都必须要制定详细的飞行计划,并且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报批后才可以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