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如何办理暂住证?北京暂住证多久能办下来?

2023-02-01 11:15:35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如何办理暂住证

向暂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机关委托的社区服务机构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本人相片以及暂住地住址、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开具回执。在开展居住证试点工作前发放的暂住证,持证人可凭有效的暂住证免费换领居住证。

北京暂住证多久能办下来

暂住证改为居住证,按规定是15天内发放。(注:多数地区一个星期就可以领取,最快的符合条件的,当场就可以领取,办理时间上各地略有不同)。 北京市办居住证需要15—30天,不需要费用。 “北京市办居住证需要15—30天,不需要费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