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健身融合民族文化,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绥宁站举办-今日热门

2023-03-06 23:03:3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3月6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叶竹 通讯员 黄克 黄开龙)滑板吸睛,奥运冠军领跑,3月4日至5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绥宁站)在“神奇绿洲”邵阳绥宁举行。今年是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第二次来到绥宁,这个国字号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仅成为了当地群众翘首以盼的盛会,也吸引了众多户外爱好者的追随。

大会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户外健身心连心”为主题,开展了红色跑(12公里)、健康跑(5公里)、自行车骑游(19公里)、滑板邀请赛等项目。其中,滑板邀请赛于4日在绥宁绿洲广场率先拉开大幕,运动员们踩着滑板,变换各种花式动作,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

观众们还没来得及回味完滑板的酷炫,5日,近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举重奥运冠军王明娟,举重世界冠军乐茂盛的领跑下,从枫香大道出发,沿着黄桑生态旅游区、六鹅洞等景区,向终点冲刺。

近年来,绥宁积极引进国家级户外运动赛事活动,致力于发挥品牌赛事引人聚流效应,全力促进绥宁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体育助推经济发展的功能,营造了户外休闲新场景,让神奇绿洲与运动健身相融合、让品牌赛事与民族文化相融合,实现了文体旅融合发展。

(一审:叶竹 二审:黄娟 三审:周文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