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雨伞的好处是什么?纳米雨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2023-03-17 10:45:36    来源:太原热线    

纳米雨伞的好处是什么?

1.纳米雨伞有不沾水一甩即干的好处,纳米雨伞本身是纳米材料,可以一甩即干。用完之后不会吧雨水带到家里,一甩即干,不用晾晒,方便收纳。

2.纳米雨伞有不沾污易清洁的好处,特用纳米材料制成的雨伞不但不沾雨水,连泥浆也不沾,省去了雨伞清洁的工作,十分方便。

3.纳米雨伞防晒效果好,采用高密度纳米防水伞布的雨伞,再加上底层防晒涂层,可有效的吸收紫外线,遮阳防晒。

纳米雨伞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这种聚酯伞面应用了纳米绝水技术,它的设计构想来源于荷叶的防尘防潮原理。进入建筑或者公交车,滴水的雨伞总是有些让人厌烦,为此英国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纳米无水雨伞,这种伞的来自荷叶创意,大雨之时荷叶却不会被淋湿,雨水顺着荷叶表面流了下去,于是英国的研究人员利用纳米科技,制造了一种类似荷叶结构的新型材料,用这种纳米材料制成的雨伞不但不沾雨水,连泥浆也不沾,水汽无法穿透伞面,因此只要轻轻一甩就可以让伞面保持干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