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考研北京是A区还是B区?

2023-03-24 11:37:52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一般来说,北京考研成绩会在考试结束后的一个月左右出来。具体时间取决于考试科目的不同,一般来说,文科类考试的成绩会比理科类考试的成绩出来的要早一些。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以通过官网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通过短信接收考试成绩。

考研北京是A区还是B区

考研北京是A区,目前主要是根据各省份经济、教育等水平将考研报考区域划分为A区和B区(也叫一区和二区),其中A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市),B区包括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