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蓝天办:尽早实现柴油货车用车大户联网对接

2023-03-26 17:58:38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王普)今日,记者从长沙市蓝天办了解到,为落实柴油货车管控要求,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已全面启动环保智能门禁对接联网工作。截至2023年3月20日,长沙用车大户中84家成功联网,为后续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奠定基础。

据悉,为结合前期联网对接工作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3月21日,长沙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管理中心(下简称“市机排中心”)组织召开了环保智能门禁系统联网技术对接会。会议通报了前期联网工作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计划。长沙市环保智能门禁监管系统承建方——星禾环保公司对未成功联网企业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说明。下一步,将及时完善软件功能,尽快实现联网对接。

长沙市蓝天办有关负责人指出,该项工作已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希望各区(县)蓝天办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机排中心进一步提供技术保障,尽早实现用车大户联网对接。

该市机排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政企沟通,既是服务企业发展的职责所在,更是加强清廉机排建设的实际行动,此次会议高效解决了企业诉求,希望各参会方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协同发力,确保高效联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