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申请已被招生单位查看什么意思?调剂申请可以填几个?

2023-03-31 14:05:24    来源:太原热线    

调剂申请已被招生单位查看什么意思?

1.每种调剂志愿共有三种当前状态可供查看。如果显示调剂志愿已被招生单位查询,这时候调剂志愿就提交成功。

2.当招生单位对调剂志愿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时,考生需要尽快查看复试通知内容并进行回复。

3.如果该院校已经查看考生的调剂申请但没有复试通知,建议查看邮箱是否有复试通知;如果没有建议考生打电话进行咨询。

调剂申请可以填几个?

可以填3个学校。研究生调剂:第一志愿没有被招生单位录取的上线考生,均可参加网上调剂的这一制度。研究生调剂要求所有需要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网上填报调剂志愿。每人最多同时存在三个平行志愿申请,即同时填报调剂3个学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