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大脚有几个老公?谢大脚是谢小梅的姑姑吗?

2023-04-04 10:42:57    来源:太原热线    

谢大脚有几个老公

《乡村爱情》系列剧中的谢大脚有过3个老公。现任丈夫是黄世友,前夫是李福(离婚)、王长贵(去世),继女是王香秀、黄一芝,女婿是马忠,前女婿是李大国,侄女是谢小梅,前侄女婿是刘一水,外孙子是李小国,情敌是苏玉红(在第六部以后成为朋友),和她的好姐妹王云共同经营象牙山村的超市。

谢大脚是谢小梅的姑姑吗

“谢大脚是谢小梅大姑,这一点从两人的姓氏和出场关系已经给出了说明。最近几部中新加入了一个人物叫李静雯,她的身份是谢小梅的表姑,也就是说谢大脚和李静雯其实是表姐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