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是什么?花生几月播种几月收获?

2023-04-17 09:19:13    来源:太原热线    

长生果是什么

1、长生果,即花生。豆科植物落花生的种子花生长于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所以民间又称“长生果”,另一方面是因为它还具有一定的医疗作用。

2、花生,不少地方称它为“长生果”,这是不无道理的。花生长于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所以民间又称“长生果”,另一方面是因为它还具有一定的医疗作用。

3、花生富含卵磷脂和脑磷脂,它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能延缓脑功能衰退,抑制血小板凝集,防止脑血栓形成。实验证实,常食花生可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记忆、延缓衰老,是名符其实的“长生果”。

花生几月播种几月收获

花生一般是4月播种,江淮地区是8-9月收获,北方地区是9月份收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