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精灵怎么做?水精灵是什么材料做成的?

2023-04-20 09:18:56    来源:太原热线    

水精灵怎么做?

1、海藻酸钠、乳酸钙、水、配饰、闪粉、颜料。

2、在一个小的盆子中倒入1000克热水,将10克的海藻酸钠溶解到1000克的开水中,在水温80度以上进行搅拌,等待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全溶解。

3、另外在拿一个盆子倒入1000克的热水,将40克的乳酸钙倒入1000克的热水中进行搅拌,大约10分钟就可以完全溶解好。

4、将溶解好的海藻酸钠溶液分别封装到多个个小的容器中,加入各种喜爱的配饰、闪粉、颜料搅拌均匀后装到罐子中。

5、将模具放入到溶解好的乳酸钙溶液中浸泡2分钟左右,有利于溶液脱模。

6、拿出调制好的海藻酸钠溶液到入模具中。

7、将其放入到乳酸钙溶液中轻轻晃动,水精灵就会出来了,将做好的海绵宝宝在乳酸钙溶液中泡个5分钟左右,在捞出就可以了。

水精灵是什么材料做成的

原料:海藻酸钠,乳酸钙,水,各种配饰,闪粉,颜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