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门为什么有轮回眼?长门和鸣人是亲戚吗?

2023-04-20 10:29:41    来源:太原热线    

长门为什么有轮回眼

长门的轮回眼是斑给的。

斑的轮回眼是在斑需要复活计划的时候并且已经埋好种子了,才把轮回眼给的长门,长门自身是有和鸣人一样的一半漩涡一族血统,漩涡一族的查克拉比较特殊专门是封印尾兽这类忍兽的,也就说查克拉很强,可以用出轮回眼,一般的血统是用不出轮回眼或者说呢,就是威力很差,比如卡卡西的血统也不差,但是他的万花筒就非常吃力,用多了还会危及到生命。

长门和鸣人是亲戚吗

不是亲人,不过算是一个民族的。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后裔。鸣人妈妈漩涡玖辛奈也是漩涡一族的人。鸣人身上有漩涡一族的血,所以勉强和长门是同族人但是不是亲人,连亲戚都不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