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举重全锦赛湖南选手邹伟斌夺得55公斤级挺举、总成绩金牌-全球快消息

2023-04-23 18:01:35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陈普庄)在今天举行的2023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55公斤级比赛中,湖南中联重科选手邹伟斌夺得挺举和总成绩2枚金牌。

男子55公斤级是非奥运级别。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北京选手贾雄辉开把就举起125公斤,随后他两次尝试131公斤未能成功,但仍然夺得抓举金牌。挺举比赛,湖南中联重科选手邹伟斌举起151公斤获得金牌,他也以264公斤的成绩拿到总成绩金牌。

在奥运级别61公斤级比赛中,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奥运冠军谌利军没有参赛。福建选手王浩拿下抓举和总成绩金牌,广东选手黄鸿昌获得挺举冠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