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家企业33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2023·荣光行动”湖南(空军)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招聘会举行

2023-04-24 11:55:43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石林)23日上午,“2023·荣光行动”——湖南(空军)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140家企业现场提供330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王远明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由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

前期,通过长沙、株洲、湘潭三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动,此次招聘会汇聚了包括中联重科、长缆电工、军友控股、中航飞机起落架、铁建重工、航天凯天环保等在内的140家知名企业,涵盖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及大型民营企业,提供安全工程师、机电安装工程师、销售经理、驻校教官、行政、采购等众多优质岗位。

其中,不少岗位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中联重科招聘数名负责园区风纪督查,公司消防、安保、车辆出入等工作的人员。据现场招聘负责人介绍,退役军人吃苦耐劳、自律性强,中联重科此次所招员工全部是为他们设立的“专岗”,薪酬待遇也不错,加上五险一金,平均月工资不低于6000元。

700余名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前来求职,其中不乏年轻面孔,招聘会为他们带来全新的体验。23岁的郑星月是首批春季入伍退役士兵,锁定几家企业后,他表示要多钻研技术,以“一技之长”赢得未来。杜柯随着入伍的父亲定居长沙,今年即将大学毕业,了解到自己的专业很对企业的“胃口”,她坚定了今后求职的信心。

据悉,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同时,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长沙人才网、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均建立线上活动专区,可进行简历投递、面试直聊,与用人单位进行云端面试洽谈。

(招聘会现场。)

(不少年轻退役军人前来应聘。)

(招聘会也吸引了随军家属。以上图片均由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徐行 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