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4小时还查不到核酸检测结果?可能是这几个原因

2022-04-11 15:17:59    来源:爱达夫养生    

现在大家基本上是和小区人一起做的大规模核酸检测,这种一般24小时内会收到通知,如果24小时还查不到核酸检测结果,那么大概率是阴性,不需要大家重新做核酸。如果是单人检测,通常在4-6小时内会出结果,并且在24小时之内同步到健康码上。

查不到核酸检测结果的原因

1、人数太多

很多时候大规模的核酸检测,都是一个小区里面几百个人同时进行,这个时候检测都比较慢,出结果的时间自然也会比较慢。但现在核酸检测的效率有所提高,通常在24小时内出结果,最晚也在48小时内出,所以耐心等待一下,不要担心。

2、默认为阴性

如果大家做的是10人混测核酸,或者是单人检测的核酸,在24小时内就会有检测结果,但24小时还查不到核酸检测结果,那么大概率是阴性,往往阴性结果可能不会很及时的录入系统,但如果是阳性,那么不等你查到结果,或许就有专用的救护车来接人了。

3、查询方式错误

自己在手机上查核酸检测结果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也可以看看网上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怎么查的方法,你如果不查询,或者查询方法错了,那么怎么都不知道结果如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