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黄疸值对照表 病理性的黄疸要重视!

2022-04-12 15:06:59    来源:爱达夫养生    

说到黄疸,各位家长不必过于害怕,它是比较常见的,黄疸是有生理和病理的,大家如果对新生儿黄疸值不太了解的话,可以不妨看看新生儿黄疸值对照表,对于病理的黄疸还是要予以重视的。

新生儿黄疸值对照表

大家需要了解的是,新生儿黄疸,可以是一个身体状态的体征,黄疸的数值变化可以反映出当前的一个身体状态,有没有什么异常,同时具体也是要结合其他身体症状的。如果观察到宝宝的皮肤变黄, 还伴有其他症状的话,最好及时去医院看看,以免对宝宝健康产生影响。

上图就是新生儿黄疸值对照表,大家可以仔细看看上面的图片,对于足月出生的宝宝来说,黄疸的正常值为12.9毫克/100毫升,而早产的宝宝的正常的黄疸值,则为15毫克/100毫升血液。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当新生儿的黄疸指数已经大于12的时候,新生儿可能已经患有了黄疸。

大家也需要知道的是,黄疸是包括生理黄疸和病理黄疸的,生理黄疸,一般是在出生后的2-3天内,而病理黄疸则是在出生后的一天半内出现,需要注意的是,病理黄疸有退而复现的情况出现。另外,出现黄疸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出现生理黄疸,可能是与红细胞遭受了破坏有关。

以上就是新生儿黄疸值对照表,大家看到这里,应该对这个有所了解了,建议大家及时观察宝宝的身体状况,有情况赶紧问问医生,孩子的健康很重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