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为什么这么贵?顶级鱼子酱来自哪种鱼?

2022-06-13 11:25:37    来源:太原热线    

鱼子酱为什么这么贵?

鱼子酱贵是因为:鱼子的产量少。不是所有鱼的鱼子都能称为鱼子酱,只有鲟鱼的鱼子制作的鱼子酱才算是鱼子酱,而且鲟鱼有20多种,只有其中的3种能做鱼子酱。

鱼子酱制作要求高。鱼子酱被称为“脆弱的佳肴”,本来原材料便十分稀少,而加工过程若出现任何的闪失便会导致其身价全无,将鱼卵加工成鱼子酱,必须在15分钟内完成十多道工序,必须由专业的鱼子酱大师亲自制作才能确保鱼子酱的味道纯正。全靠艺术般的熟练技术和知识,这和Tiffany钻石戒指由于镶工出色而价钱格外昂贵是一个道理。

顶级鱼子酱来自哪种鱼?

顶级鱼子酱只来源于一种野生鲟鱼:欧鳇鱼、奥西特拉鲟、闪光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