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和齐豫是什么关系?齐秦的第一任妻子是谁?

2022-06-14 11:16:20    来源:太原热线    

齐秦和齐豫是什么关系?

齐秦和齐豫是亲姐弟。

齐豫、齐秦不仅是同胞姐弟,而且都是响当当的大牌歌手,音乐造诣颇深。齐秦齐豫这对姐弟档影响台湾歌坛二十多年,被喻为上天给的最完美嗓音。

齐豫是齐秦的姐姐,他俩还有一个哥哥齐鲁、妹妹齐湘。他们姐弟感情特别好,早年齐秦曾因少不更事犯下错误,有过三年的囹圄之灾,多亏了姐姐齐豫对他的鼓励和开导,才让他浪子回头,从此走上了音乐的道路,成就了一代情歌王子。

齐秦的第一任妻子是谁?

齐秦现任妻子是孙丽雅,比齐秦小24岁,两人是在2005年的时候认识的,当时的孙丽雅正在四川读艺校,之后被唱片公司送到韩国接受训练。孙丽雅的家境很好,父亲是一位房地产的开发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