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为什么被禁?差不多先生为什么不能听了?

2022-06-14 13:22:24    来源:太原热线    

差不多先生为什么被禁?

在2015年,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将依法认定的120首内容违规的网络音乐产品以“黑名单”形式公布,而《差不多先生》就在名单之中,因此《差不多先生》从此被禁,不过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被禁,因为现在还能搜索和听到这首歌曲。

差不多先生为什么被禁,并未被禁只是被迫改歌词(2)-第2张图片-百科资讯网

其实啊,这首2008年的歌是80后的回忆杀,也是rapper公认的经典,听到后面很多rapper眼睛里闪着泪光。这就像是一个长期不被家长看好的问题少年,终于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十几年的委屈与功成的兴奋糅杂在一起,小众翻身做了主人。

而如今哈在今天火速升温,归根结底,是因为无论音乐节目还是泛流行文化中,有太多温文尔雅的套路和两面三刀的虚伪。人们需要一些直抒胸臆的东西,需要一种酷炫吊炸天的姿态来对抗一潭死水。与其混沌地消耗,不如痛快淋漓大战一场无物之阵。不一定立竿见影,但年轻人的文化里总需要点热闹又热血的元素,嘻哈可能正赶上了时代的浪潮。但因为某些时间又瞬间跌落谷底,现在的嘻哈,真的是很大的打击。

差不多先生为什么不能听了?

差不多先生》下架原因是涉及负面能量。并不是单纯针对嘻哈音乐的严打,而是针对整个音乐平台的清扫,但凡是涉及负面能量的歌曲,大部分都遭到了下架或删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