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为什么打李炜?张杰关门让苏醒打李炜是怎么回事?

2022-06-20 10:00:31    来源:太原热线    

苏醒为什么打李炜?

苏醒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亚军出道,炫迈的舞技以及非凡的创作才能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不过因为打人被封杀之后,他就渐渐退出了娱乐圈。

作为同门师弟的李炜公开在网上贴出他和苏醒的女友照片,尺度也很大,就是说,苏醒被自己的好友绿了,而在公众场合苏醒打了李炜,自此之后走上了被雪藏的路,没有演出没有通告,还欠下娱乐公司很多债,苏醒这一拳把自己的事业打没了。

苏醒的被封杀事件,还要从他的女友夏航燕说起。苏醒和李炜合作后两人就成很好的哥们,也是同门师兄弟,李炜便通过苏醒认识了他的女友,结果就上演了电视剧中的狗血剧情。

李炜竟然跟苏醒的女友走到了一起,并且打得火热。还用自己的小号在微博发了照,把自己的脸给P了,女的却露出脸。

事后苏醒知道了这件事,当苏醒看到李炜和自己女友夏航燕的露骨画面,,却一直找不到李炜,终于在中歌榜的舞台后面遇见,气愤到要炸的他在颁奖典礼的休息室直接暴打了李炜,据说当时张杰还帮忙默默关了门。

张杰关门让苏醒打李炜是怎么回事?

张杰关门是张杰的好朋友因为女朋友打了另一个人然后张杰把门关上了的梗。就是苏醒和李炜的事情,传闻说李炜给苏醒带了绿帽,苏醒在后台打了李炜,好像是张杰关的门。此后苏醒被公司雪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