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宗罪作者为什么坐牢?十宗罪被国家禁了吗?

2022-06-17 14:58:03    来源:太原热线    

十宗罪作者为什么坐牢?

王黎伟根本就没有坐过牢。

蜘蛛是一个笔名,十宗罪作者的原名叫做王黎伟,王黎伟是山东济宁人,除了十宗罪之外,还出版过的作品有罪全书、备忘录、拉拉手就到高潮等等。

在网上搜索十宗罪作者蜘蛛,出来的相关联词就是入狱,坐牢等等。之所以有这么多人觉得王黎伟坐过牢,是觉得普通人应该不知道这么多案件,而且还是那么详细,觉得王黎伟可能坐过牢,听这个狱友讲真实经历。

十宗罪被国家禁了吗?

截止到2021年12月,《十宗罪》并未被禁播。

《十宗罪》是优酷出品,百盟影视联合出品制作,源石影视、智乐文化联合出品的悬疑推理网剧,由李东勋执导,曾志伟监制,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主演。

该剧改编自王黎伟(蜘蛛)的同名系列小说,讲述由四个警察组成的蜘蛛特案组面对变态的罪犯,调查凶杀案件的故事。剧集于2016年7月27日在优酷土豆播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