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I棉是什么意思?bci棉和有机棉的区别是什么?

2022-06-22 15:02:23    来源:太原热线    

BCI棉是什么意思?

bci棉花是经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CottonInitiative,简称BCI)认证的棉花,有机棉的生产以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自然耕作管理为主,不许使用化学制品,从种子到农产品全天然无污染生产。

有机棉这一名词是从英文OrganicCotton直译过来的。在国外其他语言中也有叫生态棉或生物棉的。

有机棉生产中,以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自然耕作管理为主,不许使用化学制品,从种子到农产品全天然无污染生产。并以各国或WTO颁布的《农产品安全质量标准》为衡量尺度,棉花中农药重金属硝酸盐有害生物等有毒有害物质含量控制在标准规定限量范围内,并获得认证的商品棉花。

有机棉的生产方面,不仅需要栽培棉花的光,热,水,土等必要条件,还对耕地土壤环境,灌溉水质,空气环境等的洁净程度有特定的要求。

bci棉和有机棉的区别是什么?

BCI和有机棉两者的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前者是指一个全球组织来,BCI棉可以看作是这个组织认证过的棉,而有机棉就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棉或者生物棉,常被用于制作衣服的原料之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