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锅局什么意思?甩锅这个词的由来是什么?

2022-06-22 13:22:39    来源:太原热线    

甩锅局什么意思?

锅就是责任的意思,在网游中输掉比赛,其实自己也有一部分责任在里面的,只不过自己不用负主要的责任,则为甩锅局,甩锅局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典型的混子,在游戏中没啥表现,就是那种不坑但也不在意的类型,第二种则是只做到了本分,可能有点坑队友但是还有人比你更坑。

甩锅这个词的由来是什么?

此说法流行于英雄联盟中,其余的还有碾压局、尽力局、carry局、躺赢局、挂机局、浪输局和翻盘局。一般来说,甩锅局玩家的该场数据会比较高。

指推卸责任,企图将自身的矛盾转移到其他地方去,让别人来背黑锅的意思。

古时候行军打仗,路途遥远。军队当中要有做饭的人。在赶路的过程当中,需要带着炊具一起上路。炊具当中,最难带的应该是属于锅了。因为锅比较大,而且还比较黑,所以一般的人都不喜欢做这个事情。背锅就成了一件又苦又累的差事。虽然这种差事很辛苦,但是没有人会重视,经常会被人欺负。这种人在现在的网络里被称为背锅侠。

背黑锅指的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利用,替人受过,受委屈。也叫背黑过。谐音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甩锅同背黑锅,应该是反义词。甩锅的意思是嫁祸于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