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哪集死的?大蛇丸被佐助杀死是第几集?

2022-06-27 13:26:30    来源:太原热线    

大蛇丸哪集死的?

1、大蛇丸死于第334集,被宇智波佐助施咒杀死。385集之后,他企图复活,再次被黄鼠狼封印。

2、大蛇丸,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要人物,是原火之国木叶银村的“三忍”之一。他与自来也和纲手一起,是猿飞日斩第三代木火英的弟子。它是极其强大和不朽的。

3、擅长学习忍术,渴望得到sharingan。他野心极大,因为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深知生命脆弱,误入歧途。他相信人的身体里蕴藏着一辈子都用不完的力量,所以他想长生不老,学会各种隐忍,掌握世界的真相。

4、他的野心多次破灭,在佐助和黄鼠狼的战斗中被黄鼠狼的十拳剑封印。第四次世界大战后,御手洗红豆和药师兜看到了药师兜的失败,彻底醒悟了。之后被佐助复活,和四个鸣人、鹰班一起上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大蛇丸被佐助杀死是第几集?

剧情发生在第333集大蛇丸的瞳孔,第334集鹰之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