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梁志超是怎么火的?

2022-06-27 13:41:05    来源:太原热线    

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

指在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家长群里一个家长发语音吐槽自己孙子梁志超,大致内容为:“我是梁志超他奶奶,你们怎么教育的梁志超,梁志超骂我大沙币”等等。由于奶奶中气十足,不疾不徐,谈吐从容,内容过于好笑,所以被纷纷转发,后续遭到各种嫁接剪辑,比如p一个群聊场景,里面的家长分别有:梁志超奶奶、马保国妈妈等,语音也被各种鬼畜剪辑成比如:我是傻b,他奶奶的,老师,你傻b等。

梁志超奶奶的梗是来自一个家长群里的语音。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微信群向班主任抱怨因为缺乏老师的管教,自己的孙子沉迷手机游戏,已经到了不想吃饭的地步,甚至在老人劝说的过程中产生了逆反心理,对自己的奶奶破口大骂。

梁志超是怎么火的?

梁志超是最近网上一个赫赫有名的不孝子。

这个梗起源于一个学生家长群里一个家长发的语音消息:我是梁志超他奶奶,你们怎么教育的梁志超,梁志超骂我傻等等。由于奶奶中气十足,不疾不徐,谈吐从容,内容过于好孝,所以被纷纷转发,后续遭到各种嫁接剪辑。所以在各大视频软件和短视频app上一个叫梁志超奶奶突然火了起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