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回应以家人之名爱情戏争议是怎么回事?谭松韵妈妈怎么了?

2022-07-01 10:28:50    来源:太原热线    

谭松韵回应以家人之名爱情戏争议是怎么回事?

1、据消息透露,近期,湖南卫视《以家人之名》自播出以来就频频上热搜榜,每天女主角“李尖尖”的名字都轮番上热搜,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兄妹分离后再见,哥哥们的“妹控”暖心亲情,却开始朝着甜宠爱情发展,这让部分观众无法接受,最近,谭松韵接受了时报记者专访,谈到与哥哥们的感情,她也有所表示。

2、据透露,当谈到哥哥们这从亲情到爱情的转变,谭松韵认为这种情感的交叠和变换,最终都会落到“家人”的核心上。“首先,这个亲人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所以变成恋人以后,当他从恋人再往后走,又变回了亲人。这也是我们这个戏想要说的,就是只要相互珍惜,相互爱护,哪怕没有血缘也能成为一家人。”

谭松韵妈妈怎么了?

据谭松韵经纪人透露,谭松韵的妈妈在跨年当晚结束聚会后遭遇了车祸,经过二十几天的全力抢救,最终还是在1月23日永远地离开了。文末她也表示相信法律会严惩肇事者,还阿姨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