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麻辣烫是谁开的?家庭版牛奶麻辣烫的做法是什么?

2022-07-06 10:23:37    来源:太原热线    

张亮麻辣烫是谁开的?

张亮麻辣烫是一位85后一手创立起来的,他与明星张亮同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黑龙江省张亮餐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家集品牌管理、美食研发、原料供应、餐饮连锁、特许经营于一体的餐饮管理机构。张亮麻辣烫是张亮餐饮公司重点打造的餐饮连锁项目之一。

家庭版牛奶麻辣烫的做法是什么?

1、食材:食盐适量、生抽1勺、火锅底料适量、白糖2勺、蒜末适量、芝麻酱适量、牛奶半盒或一盒、青菜适量、丸子适量。

2、调一下酱料一勺生抽、适量盐、白糖2勺、芝麻酱搅拌均匀。

3、再准备一块火锅底料油热下一半蒜末和火锅底料炒香,加入适量的水,半盒或者一盒牛奶,煮开后捞出料渣。

4、下入喜欢的丸子菌菇和方便面青菜等,最后加入的酱汁,和剩下的蒜末搅拌就可以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