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表是什么意思?我去年买了个表是什么梗?

2022-07-08 10:55:41    来源:太原热线    

买了个表是什么意思?

我买了个表是用于表达“心里不平衡觉得很不公平”的意思,我去年买了个表的发言是指让人很在意之后的发展,代指说明之后还会有事情发生,这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结束。

我去年买了个表是什么梗?

因2012年陕西安监局杨达才名表门事件,去年买了个表在网络上走红,网络上的一个跟帖,一网易网友表达愤怒时想骂人,但由于是粗口话,就用拼音的首字母缩写代替WQNMLGB,结果下面有网友译成“我去年买了个表”,于是这句话就这么火起来了。

表达不满

我去年买了个表的缩写是:WQNMLGB,也就是大家最常用的那个脏话之一。

有失败后的宣言,表示“不甘心,不情愿,心里不平衡觉得很不公平”等意义。是个发表自己不同意不愤情绪的万用词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