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和黄家驹是什么关系?黄贯中和朱茵什么关系?

2022-07-07 14:18:55    来源:太原热线    

黄贯中和黄家驹是什么关系?

许多人认为黄贯中是黄家驹的亲兄弟,因为两人在一个乐队,而且同姓,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亲密无间,看起来宛如亲兄弟一般。因此许多人都弄不清黄贯中和黄家驹是什么关系,其实没什么血缘关系,仅仅只是姓氏一样罢了。不过也不能怪别人认错,毕竟两人关系太好,加上同姓,很容易令人怀疑。

其实黄家驹和队内成员黄家强才是亲兄弟,黄家驹出生在香港的一个劳工家庭,在家中排行第四,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以及一个弟弟,这个弟弟便是黄家强了。在上世界80年代初期,黄家驹经人介绍认识了叶世荣,两人一见如故,于是便组建了beyond。

黄贯中和朱茵什么关系?

朱茵、黄贯中是因为缘分而走到了一起。

他俩认识的原因特别有戏剧性,有一天朱茵的妈妈回家看到房顶在漏水,于是去楼上找邻居询问原因。让朱茵没想到的是,楼上的邻居正是黄贯中,而在那之前,朱茵完全不知道黄贯中就住在她家楼上,当时朱茵见到黄贯中既开心又惊讶。

从那以后,朱茵和黄贯中两个人就正式认识了。再到后来,有一次黄贯中的狗丢了,狗狗居然自己跑到了朱茵家的门口。然后两个人因为狗狗开始建立起了很好的朋友关系。蔡少芬在节目中说这叫“近水楼台先得月”,而陈法蓉则开玩笑说无论是漏水还是丢狗,都是黄贯中故意设计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