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遗照胳膊没了是怎么回事?乔任梁徐璐综艺节目是什么?

2022-07-07 14:29:26    来源:太原热线    

在乔任梁去世时,有非常多的人来到他的葬礼吊唁他,而有不少网友发现乔任梁的手臂不见了,在这里小编首先要给大家辟谣,乔任梁的手臂并没有不见,只是被花遮住了,因为他的手笔非常浮肿,他父亲不愿意乔任梁走的时候不太风光,于是就用花遮住了他的手臂,所以才看不见。

乔任梁在去世的前几个月,胳膊确实有受过伤。而且不仅胳膊有受伤,乔任梁的脖子也受了伤。为什么受伤呢?乔任梁已经在微博上面回应了,说是在拍戏的时候无意中受伤的。经过包扎和短暂的休息之后,乔任梁已经回剧组拍戏了。

当时乔任梁还在微博上面晒了自己胳膊包扎,以及脖子包扎的照片。乔任梁既然能够在微博上晒这些照片,而且之后没多久就回剧组拍戏了,就证明乔任梁受伤应该不是特别的严重。可是总有一些人把乔任梁的死和这件事情联系到一块儿,说乔任梁当时是被人打的,这根本就是假新闻。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了,这是对死者很不敬的做法。

乔任梁徐璐综艺节目是什么?

徐璐和乔任梁参加了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每周日22:00,望采纳哦亲《我们相爱吧[1]》是一档由江苏卫视和《我们结婚了》原版团队携手打造的明星恋爱真人秀,由江苏卫视和韩版《我们结婚了》制作团队MBC联合制作,于2015年4月19日播出。该节目的主要嘉宾为:林心如&任重、崔始源&刘雯、乔任梁&徐璐,并会邀请其他知名艺人不定期加盟录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